close

【日立HITACHI】RD-200FS/RD-200FK(除濕機)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日立HITACHI】RD-200FS/RD-200FK(除濕機)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日立HITACHI】RD-200FS/RD-200FK(除濕機)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日立HITACHI】RD-200FS/RD-200FK(除濕機)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 防霉防蹣
  • 快速乾衣
  • 水位聲光指示
  • 溫感自動除霜
  • 超廣角除濕

  •  

    規格:Fuzzy 感溫適濕控制



    型式:RD-200FS(晶鑽銀)

    RD-200FK(極光藍)



    適用室溫範圍:1℃~35℃



    電源:單相?110V?60Hz



    額定消耗電功率:208W





    能源因數值:2.0L/kWh



    能源效率等級:1級



    年耗電量:113度/年



    除濕能力:10.0公升/日



    連續排水:可接內徑13mm之水管



    水箱容量:最大約5.0公升



    外型尺寸:寬360x高635x深290 mm



    製品重量:15kg







    昔日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前年從足壇退休之後就開始專注於公益活動,最近他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成立了一個以他為代言人的慈善基金,名字就取自他的球衣背號,7號基金。曾經叱吒國際球壇,現在的貝克漢依舊是足球場上萬人迷,只不過,圍繞他的不再是一流球星,而是貧困地區的光腳小朋友。前足球球星貝克漢:「踢了22年足球,效力過曼聯皇馬,在不同球隊不同國家征戰,甚至有了自己的家庭,這些經歷都讓我現在有能力去照顧其他人。」貝克漢或許不是為了慈善而踢足球,但他在體育界累積的名聲,確實替募款活動打開一扇大門。9日,貝克漢與國際兒童基金會合作推出一個以他球衣背號為名的慈善組織,7號基金,就是希望各國當局和各地的民眾,能把孩子的福利列為第一優先。前足球球星貝克漢:「我接下來的重點就是這個,雖然我還有其他事業,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7號基金。」自己也是4個孩子的爸,貝克漢深刻體會要珍惜下一代,擔任兒童基金會慈善大使10年期間見過太多孩童受苦,他沒忘記讓自己的兒女,也認識到世界上其他角落,還有許多等待救助的小朋友。前足球球星貝克漢:「我最大的孩子已經夠大,可以陪我出訪做慈善。」走出球場,足球金童要把個人魅力轉化為幫助他人的正面力量。(民視新聞 查修傑 綜合報導)
    報關行\AEO報關行\優質報關\進出口
    arrow
    arrow